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水平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沈阳有好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2 16:0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爱沈阳,沈阳阿沈阳阿,我的故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 18: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回去看看...两年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 19:5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沈阳三台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 20:0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漫步梅田 发表于 2011-6-2 16:03
我最爱沈阳,沈阳阿沈阳阿,我的故乡~

很值得怀念也很动听的一首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 20: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 23: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拍得真好。比我用眼睛看到的发现的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 23:34:21 | 显示全部楼层
shen yang ren d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3 08: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mangirl1980 发表于 2011-6-2 20:03
很值得怀念也很动听的一首歌。

还真有这歌啊,本人不是沈阳人,问老婆才知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7 22:56:49 | 显示全部楼层
{s:1:004}沈阳的顶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8 19: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