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水平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沈阳有好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9 03: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老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9 10:5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去过, 不过听说不是很安定, 听东北同学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9 15: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上刘老根大舞台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0 00:3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沈阳人,顶一下。

顺便问问这些照片是你照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0 16:45: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把照片弄得那么阴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0 19:34:57 | 显示全部楼层
贝克汉堡 发表于 2011-6-9 15:07
怎么没上刘老根大舞台呢

一直没有机会去,下次想去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0 19:35:53 | 显示全部楼层
gcdj 发表于 2011-6-10 00:31
沈阳人,顶一下。

顺便问问这些照片是你照的么?

回答:是本人照的,我看小春上很多高手,都照的很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0 19:36:23 | 显示全部楼层
luckybaby 发表于 2011-6-10 16:45
为什么把照片弄得那么阴暗

只是后期处理了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0 22: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水平 发表于 2011-6-10 19:35
回答:是本人照的,我看小春上很多高手,都照的很漂亮。

你照的这些也挺漂亮的,

你是业余爱好摄影的么?

我是做软件的,现在我这搞免费宣传。可以把你照的照片作成iphone软件在itunes里下载。有兴趣请联系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0 22:3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沈阳的!{s:1:0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