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水平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沈阳有好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2 01: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平的报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 01:4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沈阳的帮踩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 02:43:14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一个沈阳的必须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 08: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coathers 发表于 2011-6-1 14:40
沈阳人顶一个。。这个是北陵还是东陵

的确北陵和东陵的建筑物比较像,这个是北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 09: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へぇ~
行ったことないですが。。。
カッコいいです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 10: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6-2 09:06
へぇ~
行ったことないですが。。。
カッコいいですね~^^

有り難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 10:3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个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 10:3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沈阳人报道!想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 12:36:29 | 显示全部楼层
辽宁的来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 15: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在沈阳还不感觉什么 LZ 把照片传上来 才感觉 亲切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