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aoyaqq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恩....sum41最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28 22:45:33 | 显示全部楼层
tatsuo 发表于 2011-5-28 19:42
过时乐队。。。。。。。

披头士算过时?过时?会听歌的人不会说这种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9 01:32:04 | 显示全部楼层
nknz 发表于 2011-5-28 22:45
披头士算过时?过时?会听歌的人不会说这种话……

拿SUM41和披头士比???您真会听歌。。。。。
有品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9 01:32:43 | 显示全部楼层
kaoyaqq 发表于 2011-5-28 21:57
沒辦法只有過時的歌才能勾起我興趣..

看来你喜欢滑板啊???
看头像。。。。。
我几年前也玩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9 04: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kaoyaqq 的帖子

6月份林肯公园和air supplier演唱会票也开始卖了有兴趣没一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9 07:31:43 | 显示全部楼层
guanle2001 发表于 2011-5-29 04:41
回复 kaoyaqq 的帖子

6月份林肯公园和air supplier演唱会票也开始卖了有兴趣没一起啊?

。。。。9月份的linkiN已經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9 08: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kaoyaqq 发表于
2  ...
恩幾年前到現在

[から 小春 Lite@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9 13:4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kaoyaqq 的帖子

我记得是6月几号开始卖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9 16:30:48 | 显示全部楼层
guanle2001 发表于 2011-5-29 13:43
回复 kaoyaqq 的帖子

我记得是6月几号开始卖的么

不是 我買的是先行預售....4月底就買了....到時候可以一起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9 23:5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kaoyaqq 的帖子

票可以在哪里买的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30 08: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guanle2001 发表于 2011-5-29 23:56
回复 kaoyaqq 的帖子

票可以在哪里买的到啊?

一般指定便利店都可以買的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