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uo 发表于 2011-5-28 19:42 过时乐队。。。。。。。
使用道具 举报
nknz 发表于 2011-5-28 22:45 披头士算过时?过时?会听歌的人不会说这种话……
kaoyaqq 发表于 2011-5-28 21:57 沒辦法只有過時的歌才能勾起我興趣..
guanle2001 发表于 2011-5-29 04:41 回复 kaoyaqq 的帖子 6月份林肯公园和air supplier演唱会票也开始卖了有兴趣没一起啊?
kaoyaqq 发表于 2 ...
guanle2001 发表于 2011-5-29 13:43 回复 kaoyaqq 的帖子 我记得是6月几号开始卖的么
guanle2001 发表于 2011-5-29 23:56 回复 kaoyaqq 的帖子 票可以在哪里买的到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