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Pudge 发表于 2011-5-28 00:08 乐队啊?
kaoyaqq 发表于 2011-5-28 00:07 不是啊...你每天下樓看到便利店門口都有貼啊......
moto 发表于 2011-5-28 00:10 = =你说哪家的超市? 7-11??我们家附近就这个··
小荬 发表于 2011-5-28 00:12 顶贴的。、、、
kaoyaqq 发表于 2011-5-28 00:11 是便利店都有..平時上網看看順便...
moto 发表于 2011-5-28 00:14 = =耸肩···我要真是能关注到那些····就不会消息不灵通到现在····
kaoyaqq 发表于 2011-5-28 00:15 嘖嘖好吧......相對的....一些消息進來了 一些消息就蔽塞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