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aoyaqq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恩....sum41最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28 01:26:59 | 显示全部楼层
sum41啊-_=因为太红 所以一直没特别的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8 02:46:12 | 显示全部楼层
爱他们很久了 现在不怎么听摇滚 但还记得刚来日本每天听着他们的歌去上学 相当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8 07:41:24 | 显示全部楼层
RK灬 发表于 2011-5-28 01:26
sum41啊-_=因为太红 所以一直没特别的爱...

你這個理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8 07:41:48 | 显示全部楼层
V童童V 发表于 2011-5-28 02:46
爱他们很久了 现在不怎么听摇滚 但还记得刚来日本每天听着他们的歌去上学 相当爽   ...

睡前用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8 08: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kaoyaqq 发表于 2011-5-28 07:41
你這個理由......

太有人气的东西一直兴趣缺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8 10: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喜欢他们,一直都想去现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8 11: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在哪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8 12: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歌很好听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8 17:56: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在哪里啊?
新木場
今晚在台場的Zeep現在來還來得及

[から 小春 Lite@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8 17: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喜欢他们,一直都想去现场!
同上!


[から 小春 Lite@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