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很好听哦
使用道具 举报
kaoyaqq 发表于 2 ...
kaoyaqq 发表于 2011-5-27 22:57 抱歉沒有現場照片...因為太HIGH了 我衣服都被扯爛了... 90分鐘盛宴啊... 做人球做到最後地上都是鞋子.. ...
nknz 发表于 2011-5-28 18:39 喜欢sum41啊~~哈哈哈~~爽!!!
tatsuo 发表于 2011-5-28 19:42 过时乐队。。。。。。。
guanle2001 发表于 2011-5-28 20:35 太爽了吧,我出差要不一定去,下次去一定叫上啊
疯羊 发表于 2011-5-28 21:34 sum41 最高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