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樱桃考拉熊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25】资生堂粉饼,韩国卸妆液,全场支持交换~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4 00:46:47 | 显示全部楼层
amile411 发表于 2011-7-13 12:53
碎花OP什么码
穿到哪里
能交换吗?

亲,现在全场支持交换的~这个YY我身高162我刚刚量了一下到膝盖上面一掌左右的距离,我比较看好亲的那双鞋子,我平时穿37的,不知道穿着合脚不合脚,如果可以的话,亲我们面交吧,我家在大塚,这样我们就都省邮费了,我得邮费倒是还好,亲那双鞋的邮费有点贵了,亲,OK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4 0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7-14 01:5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4 02: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amile411 发表于 2011-7-14 01:54
亲 估计亲看的是俺的旧店吧
俺新店里面已经木有鞋了
俺把新的给亲


亲,不好意思啊~~去新店看了一下,没有特别中意的YY的说~~要不这个碎花裙800我给亲包邮了吧~~~或者送到田端。OK不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4 11:5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5 01: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amile411 发表于 2011-7-14 01:54
亲 估计亲看的是俺的旧店吧
俺新店里面已经木有鞋了
俺把新的给亲

亲,碎花OP还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5 01:2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7-15 08:0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5 11:43:19 | 显示全部楼层
amile411 发表于 2011-7-15 08:04
俺考虑下
谢谢

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7 15:4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