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le411 发表于 2011-7-13 12:53 碎花OP什么码 穿到哪里 能交换吗?
使用道具 举报
amile411 发表于 2011-7-14 01:54 亲 估计亲看的是俺的旧店吧 俺新店里面已经木有鞋了 俺把新的给亲
amile411 发表于 2011-7-15 08:04 俺考虑下 谢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