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樱桃考拉熊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25】资生堂粉饼,韩国卸妆液,全场支持交换~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11 03:53:20 | 显示全部楼层
dd都好便宜啊,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1 11: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1 14: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MM..你赠品包包 一个大概多少可以出呢  卖3.4个左右给我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2 00: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7-11 02:50
好的 没变喔
亲把地址短我下

亲,今天发货了,注意查收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2 00:33:15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qiang 发表于 2011-7-11 14:13
MM..你赠品包包 一个大概多少可以出呢  卖3.4个左右给我嘛...

那就看美女想要哪3.4个了,杂志的价钱不一样的说~~本来是赠品,MM看着给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2 00:3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樱桃考拉熊 发表于 2011-7-12 00:30
亲,今天发货了,注意查收哦~

好的 谢谢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2 00:4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7-12 00:38
好的 谢谢亲~~~

亲哪天给我发货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2 00:5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樱桃考拉熊 发表于 2011-7-12 00:43
亲哪天给我发货呀??

我没给亲留言么???
已经发货了 今天下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2 01: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7-12 00:50
我没给亲留言么???
已经发货了 今天下午~~~~

没看到亲~~~不好意思啦~~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2 03: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樱桃考拉熊 发表于 2011-7-12 00:33
那就看美女想要哪3.4个了,杂志的价钱不一样的说~~本来是赠品,MM看着给价吧~ ...

MM  想要那黑色底有小红桃心的 还有中号蓝色的  大号米色的 都想要布包 3件1000 够么 还是还可以多要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