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樱桃考拉熊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25】资生堂粉饼,韩国卸妆液,全场支持交换~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0 14:0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7-10 13:52
...
亲 这样的话 我那个500 你这个无料,差价什么的怎么算呢

我的邮费应该会比MM的高一点吧??我现在也不知道的说,因为还没确定哪款包~要不我再给美女搭对睫毛啥的?补得那些差价,应该不值得去跑回银行的说吧。。。。再给美女个小包包也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0 14: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樱桃考拉熊 发表于 2011-7-10 14:04
我的邮费应该会比MM的高一点吧??我现在也不知道的说,因为还没确定哪款包~要不我再给美女搭对睫毛啥的 ...

行 你看者来吧  我更想要睫毛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1 01: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7-10 14:11
行 你看者来吧  我更想要睫毛哈哈

好的,亲,那我帮亲选一个带拉链的结实的好看的包包,和2对睫毛,OK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1 01:0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帮MM顶下贴 弱弱的问下MM 那些包包可不可以单独卖几个给我啊...刚搬家 包包都没了呢.很想要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1 01: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樱桃考拉熊 发表于 2011-7-11 01:00
好的,亲,那我帮亲选一个带拉链的结实的好看的包包,和2对睫毛,OK不? ...

行呢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1 01: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qiang 发表于 2011-7-11 01:05
帮MM顶下贴 弱弱的问下MM 那些包包可不可以单独卖几个给我啊...刚搬家 包包都没了呢.很想要呢.. ...

这个。。。。怎么卖呢?美女说说看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1 01:3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7-11 01:14
行呢 呵呵~~~

我找了下,美女,这四个感觉比较适合电脑包,首先,够结实,其次,上面的两个有摁扣,下面两个有拉链,杂志的包包大多是没有拉链和按扣的,找到这四个不容易啦~黑色的那个结实没的说,我记得是1380的杂志里面送的。右上的那个包包比较大,steady送的好像是,下面的那个黑白的,是上期in red送的,带拉链的,右下的那个事水桶包,结实,有拉链,能斜跨,美女喜欢哪个告诉我下哈~
20110711131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1 01:5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樱桃考拉熊 发表于 2011-7-11 01:36
我找了下,美女,这四个感觉比较适合电脑包,首先,够结实,其次,上面的两个有摁扣,下面两个有拉链,杂 ...

{s:1:001}我喜欢左下角的那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1 02:3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樱桃考拉熊 于 2011-7-11 02:38 编辑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7-11 01:54
我喜欢左下角的那个~~


好的,美女那我就给你发那个和2对睫毛啦,如果地址没变的话,我今明两天就发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1 02:5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樱桃考拉熊 发表于 2011-7-11 02:38
好的,美女那我就给你发那个和2对睫毛啦,如果地址没变的话,我今明两天就发货 ...

好的 没变喔
亲把地址短我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