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樱桃考拉熊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25】资生堂粉饼,韩国卸妆液,全场支持交换~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2 03: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qiang 发表于 2011-7-12 03:09
MM  想要那黑色底有小红桃心的 还有中号蓝色的  大号米色的 都想要布包 3件1000 够么 还是还可以多要一个 ...

亲,那个蓝色的是要第一张图的还是第二张图的呢?第一张图的那个蓝色的已经送出去了的说。。。大号米色的是那个黑色红心包包旁边的那个ZUCC的那个吗?这两个还有,亲可以再选个别的蓝色的,那个大米色的是亲是1300多的杂志送的比较贵的说,希望我在送亲一个小包包还是希望包邮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2 03: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对对  那第二张图蓝色旁边那灰白条纹的还在么 ? 或者那个蓝色也行  M.. 山手线田端可以面接么 我在赤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2 03:29:28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qiang 发表于 2011-7-12 03:23
对对对  那第二张图蓝色旁边那灰白条纹的还在么 ? 或者那个蓝色也行  M.. 山手线田端可以面接么 我在赤羽.. ...

那个有的亲,面交只能在大塚亲,我没有定期,进站了就出不去了。。。比较麻烦的说,田端到大塚只有3站6分钟,美女过来好不好?不用出站,我给美女送到站口。我再送亲一个小包包,OK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2 03:3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咱们俩个大夜猫...呵呵 那好吧 那可以把那蓝色包包送我么 ??哈  只是MM周三有空么 中午12点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2 03:45:57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qiang 发表于 2011-7-12 03:37
咱们俩个大夜猫...呵呵 那好吧 那可以把那蓝色包包送我么 ??哈  只是MM周三有空么 中午12点左 ...

哈哈,是啊,都是夜猫啦~~蓝色的那个亲指的哪个呢?第一张图的没了,那就第二章里面的蓝色的吧,先和MM说一声哈,这个蓝的我拎过几回,其余MM要的都是新的,周三就是明天吗?现在时间过0点了哈~有时间的美女,但是要12点半之前,我一点上课~~~OK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2 03:5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 ..那MM短信我你的电话  我们再联系 ..晚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2 12: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3 03: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假睫毛多少钱出?硬梗还是软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3 11: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7-13 12:5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