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ixyoteyi 发表于 2011-8-6 18:41 谢谢, 规模来说在中四国内算是顶级的了
使用道具 举报
aichining 发表于 2011-8-7 00:16 你的头像是百年灵 吧 breitling
rigixyoteyi 发表于 2011-8-7 10:26 恩,看得很准么,
aichining 发表于 2011-8-7 12:14 其实 我家也搞手表的 所以比较熟悉些 记得我刚有记忆的时候 家里的第一印象 就是有好多手表 ...
rigixyoteyi 发表于 2011-8-7 12:32 是么?历害阿!! 在日本么搞表的么?
aichining 发表于 2011-8-7 12:34 在国内 呵呵 这边父母也不会日语 啊
rigixyoteyi 发表于 2011-8-7 12:44 哦,这样阿,, 现在也在经营吗? 国内现在什么牌子卖的好?
aichining 发表于 2011-8-7 12:58 嗯嗯 对啊 浪琴 最近销量不错 但是只能代表 局部地区 要是说国内整个状况 我就没法统计了
rigixyoteyi 发表于 2011-8-6 18:39 恩,有品味 中四国之内唯一一家フランク的专门店就是我们会社的
小玖玖 发表于 2011-8-7 20:34 嗯,有规模 我都只能去大黑屋看看而已了 有一块珍藏 不过还想要一个crazy hour 拼命赚钱去了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