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igixyoteyi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机械世界..速度激情..结识朋友..秀秀我工作战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16 14:3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公主 发表于 2011-6-16 14:05
哦哦,我知道你在哪上班,我们是同行

真是令人向往的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6 23:3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公主 发表于 2011-6-16 14:05
哦哦,我知道你在哪上班,我们是同行

同行?????你怎么知道我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6 23: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要是在印钞厂,还不窒息了?????
对于制表匠,再好的表,无非就是看看时间而已。没有高低贵贱之分。
就像印钞厂工作的犯人,那么多钞票和普通的纸张没有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6 23:48:58 | 显示全部楼层
41924030 发表于 2011-6-16 23:47
楼主要是在印钞厂,还不窒息了?????
对于制表匠,再好的表,无非就是看看时间而已。没有高低贵贱之分 ...

大哥 这个比喻太深了 ,等我琢磨一下 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6 23:54:48 | 显示全部楼层
rigixyoteyi 发表于 2011-6-16 23:48
大哥 这个比喻太深了 ,等我琢磨一下 啊

形容的不恰当。
只是不假思索的随口说出来而已,不要多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7 00: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41924030 发表于 2011-6-16 23:54
形容的不恰当。
只是不假思索的随口说出来而已,不要多想。

没关系 呵呵
就是感觉这个朋友的思维太狠了,佩服
我怎么没想这么深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7 00: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rigixyoteyi 发表于 2011-6-17 00:15
没关系 呵呵
就是感觉这个朋友的思维太狠了,佩服
我怎么没想这么深呢

呵呵
工作嘛,自己喜欢就好。
有兴趣,才有坚持下去的动力。  很羡慕你找到了自己喜欢的工作。
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7 00:29:15 | 显示全部楼层
41924030 发表于 2011-6-17 00:20
呵呵
工作嘛,自己喜欢就好。
有兴趣,才有坚持下去的动力。  很羡慕你找到了自己喜欢的工作。

thankyou ~~~~
当初也不是奔这个行业找的,,
赶上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7 01:44:35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7 01:4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為是機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