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 发表于 2011-6-16 14:05 哦哦,我知道你在哪上班,我们是同行
使用道具 举报
41924030 发表于 2011-6-16 23:47 楼主要是在印钞厂,还不窒息了????? 对于制表匠,再好的表,无非就是看看时间而已。没有高低贵贱之分 ...
rigixyoteyi 发表于 2011-6-16 23:48 大哥 这个比喻太深了 ,等我琢磨一下 啊
41924030 发表于 2011-6-16 23:54 形容的不恰当。 只是不假思索的随口说出来而已,不要多想。
rigixyoteyi 发表于 2011-6-17 00:15 没关系 呵呵 就是感觉这个朋友的思维太狠了,佩服 我怎么没想这么深呢
41924030 发表于 2011-6-17 00:20 呵呵 工作嘛,自己喜欢就好。 有兴趣,才有坚持下去的动力。 很羡慕你找到了自己喜欢的工作。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