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igixyoteyi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机械世界..速度激情..结识朋友..秀秀我工作战场...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3 23:0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刘沛 发表于 2011-6-13 12:08
下次买表一定去找你~~~现在平时戴一块パネライ直径44mm的表,但觉得还不够大。。 ...

パネライ良いね   ラジオミール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4 09: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rigixyoteyi 发表于 2011-6-13 23:02
パネライ良いね   ラジオミールか

パネライ PAM00090 ルミノール パワーリザーブ  でごさいます
下次想入手一块ROGER DUBUIS ,或是AP。。。。存在感たっぷりな感じ 笑 。。。
以后还请朋友您多多指教~~~~~~{s:1:0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4 09: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4 14:2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刘沛 发表于 2011-6-14 09:11
パネライ PAM00090 ルミノール パワーリザーブ  でごさいます
下次想入手一块ROGER DUBUIS , ...

恩 不错 现在パネライ
卖的挺好的
ROGER  怎么说呢 表是有存在感,不过小手腕带起来不好看,再说和西服配的话不怎么搭配,
パネライ的话 休闲和西服都可以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4 18:36:06 | 显示全部楼层
rigixyoteyi 发表于 2011-6-14 14:28
恩 不错 现在パネライ
卖的挺好的
ROGER  怎么说呢 表是有存在感,不过小手腕带起来不好看,再说和西服配 ...

我身体比较壮,手腕也粗,应该挺适合的吧。。最早有一块エクスプローラー1 ,现在基本不带,感觉太袖珍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6-14 19: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4 23:3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刘沛 发表于 2011-6-14 18:36
我身体比较壮,手腕也粗,应该挺适合的吧。。最早有一块エクスプローラー1 ,现在基本不带,感觉太袖珍了 ...

劳力士说实在的本人也不是喜欢,带的人多了,没了风格,个性也没其实表也就没品位了,,,,,,,
本人现阶段想 入手的是 BELL&ROSS 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5 15:47:2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6 10:3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柏林的雨季 发表于 2011-6-15 15:47
顶个!

谢谢,多多捧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6 14:0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哦,我知道你在哪上班,我们是同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