錒包包包包包子 发表于 2011-6-17 01:44 我以為是機車·················
使用道具 举报
send.messenger 发表于 2011-6-28 15:55 我去 进门就打打打打。。。。。劫!!!!!
rigixyoteyi 发表于 2011-6-28 23:01 那你必须得过来~~~ ip卡,,,,,ic卡..................都有 iq卡你自己带吧~~~~
Lucifer_Q 发表于 2011-5-24 00:02 新宿 明治通 另外LS 想买PP的话到处都有 这个表店只是普通的一个点
send.messenger 发表于 2011-6-28 23:04 你不错 真的 挺有幽默感 啊哈哈
rigixyoteyi 发表于 2011-6-28 23:12 是么????? 那说明你也不错,,,, 很会懂的幽默~~~厉害
send.messenger 发表于 2011-6-28 23:34 你挺有潜力 我看好你
rigixyoteyi 发表于 2011-6-28 23:38 不行 不会游泳... 更不用说潜水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