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ello1983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这个月好像是交通安全月,大家小心《!500!页大分奖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9 10:39: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1983 发表于 2011-6-9 10:35
哪里哪里,我们都等你来呢啊,来了就好了,快去看看组织活动的事情吧   ...

你太虚伪了…这会就看你埋汰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9 10:3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1-6-9 10:34
刚刚爬上来看了…飞飞建议不错…
如果说两版三地区 同一天举行活动的话…
日子越晚越好,越突然怕大家学习 ...

没错。我想在留学生考试结束后发帖子聚集这次活动的参与者。
活动时间最好定在梅雨结束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9 10:4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1-6-9 10:39
你太虚伪了…这会就看你埋汰我呢…

我本来就没有,你还要发三遍  , 你这让我还怎么做人啊 {s:1: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9 10:40:41 | 显示全部楼层
okoooo 发表于 2011-6-9 10:35
和老婆换着开还差不多。


我看成你想玩换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9 10:4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洪飛 发表于 2011-6-9 10:39
没错。我想在留学生考试结束后发帖子聚集这次活动的参与者。
活动时间最好定在梅雨结束后。 ...

7月份我有可能回国一趟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9 10:4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洪飛 发表于 2011-6-9 10:40

我看成你想玩换妻了

果然眼里有狗屎,看什么都是狗屎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9 10:43:58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1983 发表于 2011-6-9 10:40
7月份我有可能回国一趟呢

7月初梅雨就应该结算了。你打算7月几号回去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9 10:45:02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1983 发表于 2011-6-9 10:42
果然眼里有狗屎,看什么都是狗屎啊

被你这个眼里有狗屎的人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9 10:4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洪飛 发表于 2011-6-9 10:43
7月初梅雨就应该结算了。你打算7月几号回去呀?

现在的预订是9号到24号, 可千万别赶不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9 10:4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洪飛 于 2011-6-9 10:46 编辑
hello1983 发表于 2011-6-9 10:45
现在的预订是9号到24号, 可千万别赶不上啊


9月24号!那好早着哪!
我计划是在7月初,最晚7月中旬搞这次活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