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ello1983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这个月好像是交通安全月,大家小心《!500!页大分奖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9 10:24:49 | 显示全部楼层
okoooo 发表于 2011-6-9 10:15
拿票以后,还没开过盘山路呢。

盘山路不好開哦。费油费刹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9 10:2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洪飛 发表于 2011-6-9 10:24
盘山路不好開哦。费油费刹车。

呵呵,还是很危险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9 10:26:02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1983 发表于 2011-6-9 10:18
我拿票以后第一次就跑高速,120狂奔,
第二次就开到伊豆进山了,  不锻炼不行啊

你小子,胆子可真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9 10:2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洪飛 发表于 2011-6-9 10:21
很好的主意。
回头我整理一下,交给大PG版主和猪猪版主。让他们两个去商量好了。
这个该死的大PG,是不是 ...

我不看好大pg啊,交给他就黄了,你来吧,兄弟,我挺你  {s:1:0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9 10:29:01 | 显示全部楼层
okoooo 发表于 2011-6-9 10:21
恩,的确需要锻炼。

据说 优惠要取消,19号以前,高速超级堵车。

我这里跑到伊豆还不是很远,你那里有点距离了。
或者在想点别的办法, 不一定就我说的啊,人多力量大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9 10:29:07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1983 发表于 2011-6-9 10:16
别等他了,车版关东分舵舵主就你了,你组织吧,我们响应

他不出面,怎么把车版和情感版连在一起搞活动呀。那就只能是情感版单独搞活动,我们以普通会员身份去参加情感版的活动而已了。搞不好我们都得陪着他们一起去坐电车参加活动去。郁闷不郁闷呀。我费这么大劲,损失那么多魅力,目的是什么呀{s:1:0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9 10:30:30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1983 发表于 2011-6-9 10:29
我这里跑到伊豆还不是很远,你那里有点距离了。
或者在想点别的办法, 不一定就我说的啊,人多力量大么 ...

我跑到那的确有距离,怎么也得4个小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9 10:30:32 | 显示全部楼层
okoooo 发表于 2011-6-9 10:26
你小子,胆子可真大。

你别说进了一次山以后,的确不一样了,什么样的小路都不怕,都敢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9 10:31:03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1983 发表于 2011-6-9 10:29
我这里跑到伊豆还不是很远,你那里有点距离了。
或者在想点别的办法, 不一定就我说的啊,人多力量大么 ...

考…让你们这帮埋汰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9 10:3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ello1983 于 2011-6-9 10:31 编辑
洪飛 发表于 2011-6-9 10:29
他不出面,怎么把车版和情感版连在一起搞活动呀。那就只能是情感版单独搞活动,我们以普通会员身份去参加 ...


既然这样,就不着急,反正我看他每天都会上来的,实在不行,起码也要他授权给你全权代理吧。
等等大pg了。

我咋觉得他不但pg大,架子也大啊,不容易请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