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ello1983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这个月好像是交通安全月,大家小心《!500!页大分奖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9 10: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洪飛 发表于 2011-6-9 10:13
哪把你的魅力扣100给我吧

没问题,让大pg操作一下,给你转1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9 10: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洪飛 发表于 2011-6-9 10:12

这个大PG真是不给力

别等他了,车版关东分舵舵主就你了,你组织吧,我们响应  {s:1:0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9 10: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1983 发表于 2011-6-9 10:11
我估计他被打工,就职已经搞得精疲力尽了,我看关东这里就交给飞飞负责吧,咱两给打个下手,你说何如?
...

力挺飞飞,飞飞{s:1:0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9 10: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洪飛 发表于 2011-6-9 10:13
哪把你的魅力扣100给我吧

他那么小气,才不会给你呢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9 10: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okoooo 发表于 2011-6-9 10:15
拿票以后,还没开过盘山路呢。

我拿票以后第一次就跑高速,120狂奔,
第二次就开到伊豆进山了,  不锻炼不行啊

去伊豆的话,你在前面,哥给你垫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9 10: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1983 发表于 2011-6-9 10:17
他那么小气,才不会给你呢把



那算个啥,有啥舍不得的。{s:1:002}

评分

参与人数 1 -10 -100 收起 理由
名城大个 -10 -100 积分转让…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9 10: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1983 发表于 2011-6-9 10:14
我觉得下午拍拍照,海水凉了,就可以去卡拉ok一把,随机配对,两个人一队,唱完打分pk,输掉的人脸上贴纸 ...

很好的主意。
回头我整理一下,交给大PG版主和猪猪版主。让他们两个去商量好了。
这个该死的大PG,是不是昨天晚上跑去当ホスト去了{s:1:0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9 10: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你俩出点主意啊,别都要我一个人想啊。
齐心合力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9 10: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1983 发表于 2011-6-9 10:18
我拿票以后第一次就跑高速,120狂奔,
第二次就开到伊豆进山了,  不锻炼不行啊

恩,的确需要锻炼。

据说 优惠要取消,19号以前,高速超级堵车。

19好以后,周六周日是半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9 10: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1983 发表于 2011-6-9 10:21
我说你俩出点主意啊,别都要我一个人想啊。
齐心合力吗

伊豆那边你最熟,我只对北边熟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