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飛 发表于 2011-6-6 16:48 这个任务你这位小同志就可一解决了,我就不用出手了。 我正准备去情感版盖楼。顺便计划一下组织情感版的 ...
使用道具 举报
okoooo 发表于 2011-6-6 16:47 那你是他的啥???
hello1983 发表于 2011-6-6 16:48 我们去情感版,你也去么? 哪里可能就没有大pg了啊
okoooo 发表于 2011-6-6 16:50 把你让给大pg,他喜欢蹂躏牛。
hello1983 发表于 2011-6-6 16:51 我觉得我还是应该把精力节约下来,帮你策划一下运动会的项目啊什么的, 我比较擅长这个 ...
hello1983 发表于 2011-6-6 16:50 这不是他要的答案,重新回答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6-6 16:52 情感版不适合我 哪里不去 哈哈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6-6 16:48 你伤害欺骗我幼小的心灵
okoooo 发表于 2011-6-6 16:53 还是舍不得大pg弟弟。
hello1983 发表于 2011-6-6 16:53 怪叔叔不是这个意思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