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ello1983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这个月好像是交通安全月,大家小心《!500!页大分奖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6 16:41:28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1983 发表于 2011-6-6 16:36
问问okoooooooooooooooooooooo

你用的是火星键盘啊。键子咋那么黏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6 16: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洪飛 发表于 2011-6-6 16:39
靠。你这厮是真的反了哈。
兄弟们,行动起来。我们去情感版盖楼房去。
顺便帮情感版的单身们组织一次情感 ...

同意,飞飞发个贴,咱们就过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6 16:42:53 | 显示全部楼层
okoooo 发表于 2011-6-6 16:32
来这个板块的都是他的妞。估计他是这么想的。

那我该走  还是该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6 16:42:55 | 显示全部楼层
okoooo 发表于 2011-6-6 16:37
我看我们应该拿出最后期限了。过了期限,咱就去情感版。

要不他没有紧迫感。 ...

别最后期限了,现在就走吧。你去叫上hello,我们一起去情感版。顺便在哪里搞一次情感单身MM海滨娱乐运动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6 16:43:25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1983 发表于 2011-6-6 16:32
他的梦里。

原来我还近他梦里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6 16:43: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群流氓呀{:11_3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6 16:43:59 | 显示全部楼层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6-6 16:42
那我该走  还是该留啊

这个要你自己决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6 16:44:06 | 显示全部楼层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6-6 16:42
那我该走  还是该留啊

你是他的牛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6 16:4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洪飛 发表于 2011-6-6 16:37
虽然我的审美水平比你高很多但是选美都是有很多评委在场的,我一个人怎么行哪 ...

不,我们相信你可以解决问题的, 要有信心嘛,小同志  {s:1:0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6 16:44:42 | 显示全部楼层
okoooo 发表于 2011-6-6 16:44
你是他的牛吗?

我当然不是他的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