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ello1983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这个月好像是交通安全月,大家小心《!500!页大分奖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6 16:58:27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1983 发表于 2011-6-6 16:57
开好帖子,记得通知一声。 禽兽

为啥要通知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6 16:5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洪飛 发表于 2011-6-6 16:58
为啥要通知你

我是你运动会的裁判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6 17: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6-6 16:55
啊哦  都走了   大哥哥会寂寞的

你走了,大pg还有别的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6 17: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okoooo 发表于 2011-6-6 17:00
你走了,大pg还有别的牛。

他梦里有很多牛的,不差这一个半个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6 17:01:48 | 显示全部楼层
okoooo 发表于 2011-6-6 17:00
你走了,大pg还有别的牛。

那赶紧的吧   还是回东京的好   好多大哥哥大姐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6 17:01:59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1983 发表于 2011-6-6 16:58
我是你运动会的裁判啊

你有不会彻底离开车版,我不通知你。
我还是先私下里同那边的猪猪版主商量好了,然后在发帖子。
这个车版就不来了,那个臭大PG太特女马白勺欺负人了。俺决定不再帮他盖大楼了。你们在这里陪他慢慢玩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6 17:02:01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1983 发表于 2011-6-6 17:01
他梦里有很多牛的,不差这一个半个的

不过只限于梦里。。。。。。。
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6 17: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洪飛 发表于 2011-6-6 17:01
你有不会彻底离开车版,我不通知你。
我还是先私下里同那边的猪猪版主商量好了,然后在发帖子。
这个车版 ...

你走了,大pg会哭鼻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6 17: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要反啊!!!!!!!!!
我是来家了...........................
都怎么个意思~~~~~~~~~~
在车里坐不住了是吧@@@@@
想蹦蹬蹦蹬是吧#########
钱多...想换减震弹簧是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6 17: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あちーい(´Д` )

木場一周回って来たが、

汗だらけ。・゜・(ノД`)・゜・。

焼尻だこりゃ

评分

参与人数 1 +11 +111 收起 理由
名城大个 + 11 + 11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