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ello1983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这个月好像是交通安全月,大家小心《!500!页大分奖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1 22:40:28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1983 发表于 2011-6-1 22:37
我是说断了日本的念,回国算了,现在就是下不了这个狠心

是啊,我这也是纠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 22:42:16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1983 发表于 2011-6-1 22:37
闭着眼睛过吧,也只能这样了。

今天小春,不知道咋了,抽风了。不给力。

下了。哦呀斯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 22:42:50 | 显示全部楼层
okoooo 发表于 2011-6-1 22:42
今天小春,不知道咋了,抽风了。不给力。

下了。哦呀斯密了。

这么早,造人去了吧

欧亚斯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 22: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1983 发表于 2011-6-1 21:50
千叶民风不好,穷山恶水出刁民啊

哪我今天怎么会在横宾的路上见到条子嗫?
在千叶的路上我还真的很少见到条子哎。
我每次去横滨都能遇上好多条子。
难道横滨比千叶还穷山恶水?
估计是你住在哪里的原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 22:5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洪飛 发表于 2011-6-1 22:58
哪我今天怎么会在横宾的路上见到条子嗫?
在千叶的路上我还真的很少见到条子哎。
我每次去横滨都能遇上好 ...

恩,你猜对了,我以前在船桥也没见过多少条子,来了横滨天天看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 23: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1983 发表于 2011-6-1 21:51
不需要啊,除了我以外,我老婆我妈我儿子都做左半边,基本平衡了   ...

你是在说你们一家子都是大胖子吗
这话让你老婆见到估计你晚上有搓衣板享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 23: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okoooo 发表于 2011-6-1 21:53
我只能鄙视你了。

我和你一起鄙视他{s:1:0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 23: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洪飛 发表于 2011-6-1 23:01
我和你一起鄙视他

你有点新意好不好,就知道跟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 23:02:20 | 显示全部楼层
okoooo 发表于 2011-6-1 21:54
怪不得他家那车,一般道只能跑11公里。

11公里只能说日产的车子质量非常不错。要是大发的话,估计直接就回厂维修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 23: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洪飛 发表于 2011-6-1 23:00
你是在说你们一家子都是大胖子吗
这话让你老婆见到估计你晚上有搓衣板享受了 ...

你不会算数啊,3个人加起来和我一个人差不多,能有多胖? {s:1:001}  鄙视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