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乡下人 发表于 2011-5-14 23:36 回复 ゆーな組長 的帖子 忘了。 我头像是七。
使用道具 举报
pbkamel 发表于 2011-5-14 21:13 经常蹲在池袋donki指甲油柜子前面的飘过。。。。
downUP 发表于 2011-5-14 23:40 偶买了一堆anna sui的指甲油。。。 恨不得每次每个手指都涂不一样。。。。。。。。。。 ...
pbkamel 发表于 2011-5-14 21:31 回复 ゆーな組長 的帖子 哎~没事没事~~我也不喜欢那复杂的美甲。。做了之后什么都不能干。。
pbkamel 发表于 2011-5-14 23:42 我就会白目的涂单一的颜色。。要么就是法式。。=。=。。。哎。。。。无力啊 ...
ryubung0533 发表于 2011-5-14 23:42 我是 学习委员,,岂不比你强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