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ゆーな組長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為下半年Live準備,最近新曲創作中,更新量減少,見諒」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4 23: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乡下人 发表于 2011-5-14 23:36
回复 ゆーな組長 的帖子

忘了。 我头像是七。     

我的最愛是8 ...= =

因為我8月生的~幸運數字是 23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4 23: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pbkamel 发表于 2011-5-14 21:13
经常蹲在池袋donki指甲油柜子前面的飘过。。。。

偶买了一堆anna sui的指甲油。。。

恨不得每次每个手指都涂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4 23:4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ゆーな組長 的帖子

我也喜欢23。            都因为beckha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4 23:42:06 | 显示全部楼层
downUP 发表于 2011-5-14 23:40
偶买了一堆anna sui的指甲油。。。

恨不得每次每个手指都涂不一样。。。。。。。。。。 ...

我就会白目的涂单一的颜色。。要么就是法式。。=。=。。。哎。。。。无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4 23:42:08 | 显示全部楼层
pbkamel 发表于 2011-5-14 21:31
回复 ゆーな組長 的帖子

哎~没事没事~~我也不喜欢那复杂的美甲。。做了之后什么都不能干。。

我也不太会粘。。。
上下两层就开始无能了。。
特别佩服能粘好几层的强人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5-14 23:4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4 23:43:30 | 显示全部楼层
pbkamel 发表于 2011-5-14 23:42
我就会白目的涂单一的颜色。。要么就是法式。。=。=。。。哎。。。。无力啊 ...

恩。。我最近大爱闪闪的那种

就底色涂一下各种颜色,然后加黄色的金粉一层,超级亮的~

可惜绿色被很多人批评。。男人们都不爱绿色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4 23:44:34 | 显示全部楼层
ryubung0533 发表于 2011-5-14 23:42
我是  学习委员,,岂不比你强 ??

我还参加全国奥数竞赛呢。。。

小时候那点破事就都忘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4 23:44:41 | 显示全部楼层
ryubung0533 发表于 2011-5-14 23:42
我是  学习委员,,岂不比你强 ??

我还参加全国奥数竞赛呢。。。

小时候那点破事就都忘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4 23:44:47 | 显示全部楼层
ryubung0533 发表于 2011-5-14 23:42
我是  学习委员,,岂不比你强 ??

我还参加全国奥数竞赛呢。。。

小时候那点破事就都忘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