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ゆーな組長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為下半年Live準備,最近新曲創作中,更新量減少,見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14 23: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downUP 发表于 2011-5-14 23:43
恩。。我最近大爱闪闪的那种

就底色涂一下各种颜色,然后加黄色的金粉一层,超级亮的~

绿色、、男人、、、喜欢绿色么??
呃。。。反正我不喜欢。。
我都是涂神马黑色,就红,粉色之类的。。=。=。。安全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4 23:46:08 | 显示全部楼层
downUP 发表于 2011-5-14 23:40
偶买了一堆anna sui的指甲油。。。

恨不得每次每个手指都涂不一样。。。。。。。。。。 ...

嗯嗯??

原來童鞋是女生啊~~~哈哈哈~~~

因為名字和頭像都看不出,就以為是男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4 23:46:54 | 显示全部楼层
Maria Arredon这首BURNING在我的音乐库里有一段时间了,,怎么最近改听抒情的了??还有那首BETTER IN TIME曾经也是在家一顿狂练呐,,结果K歌没找到这首,,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5-14 23: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4 23:47:07 | 显示全部楼层
pbkamel 发表于 2011-5-14 23:42
我就会白目的涂单一的颜色。。要么就是法式。。=。=。。。哎。。。。无力啊 ...

我只能單一的顏色,法式都能被我弄的臟兮兮的~

而且我手不是纖長的那種  法式看起來會像豬蹄的~~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4 23:47:46 | 显示全部楼层
ryubung0533 发表于 2011-5-14 23:42
我是  学习委员,,岂不比你强 ??

我從小就不好好學習

但是我高中因為文科每次考試都是年紀前十

是在學生會裡混飯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4 23:48:28 | 显示全部楼层
downUP 发表于 2011-5-14 23:42
我也不太会粘。。。
上下两层就开始无能了。。
特别佩服能粘好几层的强人们!!! ...

你先把睫毛N層粘好

再往眼皮上帖呀~~[.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4 23:48:54 | 显示全部楼层
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5-14 23:47
我只能單一的顏色,法式都能被我弄的臟兮兮的~

而且我手不是纖長的那種  法式看起來會像豬蹄的~~哈哈 ...

哎,你要弹琴的话就不能留长指甲了。。。没办法~~~
来摸摸~~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4 23:49:49 | 显示全部楼层
kangta 发表于 2011-5-14 23:46
Maria Arredon这首BURNING在我的音乐库里有一段时间了,,怎么最近改听抒情的了??还有那首BETTER IN TIME ...

我們那邊的 ktv 都有的  這些歌

我本來就挺喜歡這些歐美流行的,不口水,很耐聽~
但是我不喜歡歐美的電音

對於國人,rock不是主流音樂,為了不讓看貼的朋友太煩燥,
現在這樣的音樂比較能讓人靜下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4 23:50:23 | 显示全部楼层
liuyang19820118 发表于 2011-5-14 23:47
啥时候唱LIVE记得在小春上做广告,俺去捧场

好的  只要上級不要向我索取廣告費~~哈哈哈[.AF61.]

請務必賞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