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越来越坚强 发表于 2011-5-14 23:55 回复 ゆーな組長 的帖子 门口挂着件你的连衣裙^^
搓衣板 发表于 2011-5-14 23:56 姐,你太帅了~~~~~~~~~
钢帽儿 发表于 2011-5-14 23:57 女人难道不是有爱情滋润的时候最美吗?
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5-14 23:55 果真!!!! 果真不是每個人都像我臉皮那麼厚的.......
downUP 发表于 2011-5-15 00:02 我其实不管男人女人,只要对方是果断型就好了 我自己买衣服都是看到好的就买了,最讨厌那种会反复徘徊犹 ...
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5-15 00:03 哈哈哈 我也是! 經常陪朋友買衣服去,結果自己大包小包....=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