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ゆーな組長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為下半年Live準備,最近新曲創作中,更新量減少,見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14 23:5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ゆーな組長 的帖子

门口挂着件你的连衣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4 23:5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女人难道不是有爱情滋润的时候最美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4 23:58:04 | 显示全部楼层
越来越坚强 发表于 2011-5-14 23:55
回复 ゆーな組長 的帖子

门口挂着件你的连衣裙^^

我從小就有亂放東西的習慣~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4 23:5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搓衣板 发表于 2011-5-14 23:56
姐,你太帅了~~~~~~~~~

姐我是不是很man很陽剛?!

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4 23:59:37 | 显示全部楼层
钢帽儿 发表于 2011-5-14 23:57
女人难道不是有爱情滋润的时候最美吗?

沒有結果的愛情都是垃圾~

只會讓女人在一段時間內看上去很滋潤,
在結束的時候能讓女人瞬間倒下~

所以,碰到對的人之前,我打算保持良好狀態~哈哈哈

事業為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5 00: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5-14 23:55
果真!!!!

果真不是每個人都像我臉皮那麼厚的.......

我其实不管男人女人,只要对方是果断型就好了
我自己买衣服都是看到好的就买了,最讨厌那种会反复徘徊犹豫的人。。

其实每次约人逛街我都很惆怅。。因为我买衣服很快,就会觉得在陪对方逛街。。在浪费时间什么的。。。内心很不良啊== 哈哈
结果搞到后来我都是一个人独来独往。。一个人从新宿涉谷抗回大包小包。。。更加惆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5 00: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downUP 发表于 2011-5-15 00:02
我其实不管男人女人,只要对方是果断型就好了
我自己买衣服都是看到好的就买了,最讨厌那种会反复徘徊犹 ...

哈哈哈 我也是!
經常陪朋友買衣服去,結果自己大包小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5 00: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可爱,你都唱什么歌啊?中文?日文?英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5 00: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5-15 00:03
哈哈哈 我也是!
經常陪朋友買衣服去,結果自己大包小包....= =

我也完全是。。。

最近在控制自己的购物狂趋势。。。恩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5 00: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ゆーな組長 的帖子

恩,这点志向, 那是相当的远大了....
祝成功
这歌确实挺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