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缺毋滥ゅ 发表于 2011-5-14 22:26 好吧 , 我们交往吧.
使用道具 举报
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5-14 22:29 回复 ゆーな組長 的帖子 我在日本感觉喝酒没意思,玩的没气氛.
宁缺毋滥ゅ 发表于 2011-5-14 22:30 我渴的不行了 /
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5-14 22:24 就是在搖滾live的現場..... High 到不行的那種行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