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丁小强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_⊙) →→→邮票控↗做一个爱集邮的好孩子♫▪▪▪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4 22:36:09 | 显示全部楼层
飘渺の花非花 发表于 2011-7-24 14:41
那你可以20小时驻扎在你的小窝里。



肿么的  你羡慕嫉妒恨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4 22:3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7-24 22:35
介个我还没研究明白 等研究明白告诉你啊  哈哈...

=。=    唉   研究去吧   我三国杀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5 14: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透露一下这些邮票怎么买来的。能转让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5 15:36: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吃香菜 发表于 2011-7-25 14:10
楼主,透露一下这些邮票怎么买来的。能转让不?



有的是邮局 有的是网上邮局

但是不转让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5 21:5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7-24 22:36
肿么的  你羡慕嫉妒恨呀..

我呸。别恶心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7 16: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现在这些邮票还有在发售么???我妹妹也很喜欢这些漫画,要是能有一套作为他的生日礼物就好了~!

真诚的等待您的来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8 14: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养兔专业户 发表于 2011-8-17 16:17
楼主!
现在这些邮票还有在发售么???我妹妹也很喜欢这些漫画,要是能有一套作为他的生日礼物就好了~!
...



有的还有发行 有的好像都卖光了

你去日本邮政的网上看看 可以在网上订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14:4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8-18 14:03
有的还有发行 有的好像都卖光了

你去日本邮政的网上看看 可以在网上订购 ...

我现在已经回国了!
我想找你做代购行么???

急切的盼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19: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葫芦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8 21: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养兔专业户 发表于 2011-8-18 14:46
我现在已经回国了!
我想找你做代购行么???




日本邮政也可以邮国际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