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丁小强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_⊙) →→→邮票控↗做一个爱集邮的好孩子♫▪▪▪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5 19: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yuki、 的帖子




ME TOO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6 00:5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小丁小强 的帖子

不升值 就不买了 废纸一样 国内邮票已经好多年没买过了  发行量太大了  都是废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6 01:0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nboli 的帖子



应该整点错版邮票

你要是有一张 全国山河一片红

你就发了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6 01: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小丁小强 的帖子

错版的啊  你不会是看 电视上说的吧 - -还卖错版的呢  说的跟那啥一样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6 01:3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nboli 的帖子



电视上卖的内些我不知道值不值钱。..

但是内个全国山河一片红真的是老值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6 01:4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小丁小强 的帖子

电视上卖的时候 就那这张说....说老值钱了 来忽悠人。。。可是 不说自己那本里面有没有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6 01:4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nboli 的帖子



这张值钱是真的

不过他内本里可没有

要是有他早自己留着发财呢 还用卖邮票么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6 01: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小丁小强 的帖子

恩 这么晚了还不睡 。。准备长成 熊那样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6 02:0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稀罕第一张,求打包带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6 05:3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小丁小强 的帖子

邮局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