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unhillted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价格更新!75万出售剪刀门290匹MK4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 20:33:02 | 显示全部楼层
cynthia314 发表于 2011-6-2 20:24
回复 dunhillted 的帖子

400买个ネイキッド挺好

不怕你笑话其实我............  没有驾驶证  想买个公升玩一段过过瘾然后送老家放家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 20:3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ynthia314 于 2011-6-2 20:38 编辑

回复 dunhillted 的帖子

我的车满油也不过200多公斤
一台跑不了公道,

另外一台一星期也骑不了2次,

如果天天骑真是挺累的

特别是家里停车位置小,

害怕丢,只能买个大车后座都拆掉之后改装

把一台停在车里,

另外一台停在后院拴在水泥柱子上~

各种盗难 心配

要是更大型的车只能停在摩托专用的停车场,

一般都离得挺远,过去要坐车或者自行车,

这个我受不了,

或者住的地方院子很大,有安全固定的地方,

不然停车真是头疼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 20:5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dunhillted 的帖子

玩玩买个中古车,别太显眼的。

要花大钱买个好车停在公用停车位的话

起码要买个6万以上的锁才能放心停车

不过话说现在偷车的都是些职业选手

1万块以下的锁几秒钟就搞定了

我买的是停船的时候用的大铁锁

7万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3 00:47:05 | 显示全部楼层
cynthia314 发表于 2011-6-2 20:50
回复 dunhillted 的帖子

玩玩买个中古车,别太显眼的。

我们这乡下,九州大分,都很善良。哈哈,谁偷我车我躲谁手。就哈雷雪柜了,扶都扶不动,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7 01: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给自己顶一下,沉的太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3 17: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78ABE12.][.78ABE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3 17: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dunhillted 发表于 2011-6-3 00:47
我们这乡下,九州大分,都很善良。哈哈,谁偷我车我躲谁手。就哈雷雪柜了,扶都扶不动,哈哈 ...

雪柜是什么?

320多公斤那个大家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3 17:33:2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车,车检过不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4 02: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cynthia314 发表于 2011-6-13 17:23
雪柜是什么?

320多公斤那个大家伙?

恩,90年代300公斤以上的哈雷是我最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4 02:5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因酷坐牢 发表于 2011-6-13 17:33
你这车,车检过不了吧

两年车检,能过,看怎么操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