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unhillted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价格更新!75万出售剪刀门290匹MK4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7-31 01:49:36 | 显示全部楼层
yanyu8832 发表于 2011-7-30 09:39
我累个去!!
我离你还不远,,,,,早看到好了

以后有机会一起交流探讨  080390289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31 14: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卖出去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31 20:57:12 | 显示全部楼层
68号爆头团 发表于 2011-7-31 14:23
卖出去了吗

没,想买的都照顾不好它,想找个能好好对它的主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31 22: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倒是  车用久了 和亲人一样都有感情   我之前也是 很是不舍得 但是又养不起2台 就一直在想 下一个人会怎么对待他   然后还想 他会不会觉得自己呗抛弃了 很难过之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 14: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68号爆头团 发表于 2011-7-31 22:12
那倒是  车用久了 和亲人一样都有感情   我之前也是 很是不舍得 但是又养不起2台 就一直在想 下一个人会怎 ...

哈哈,我是要走了才卖的,自己的心血不想让别人毁了,要毁也是我亲手毁了它.[.78ABE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 14: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dunhillted 发表于 2011-8-1 14:14
哈哈,我是要走了才卖的,自己的心血不想让别人毁了,要毁也是我亲手毁了它. ...

我要是不穷我就收了  多好的车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 02: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68号爆头团 发表于 2011-8-1 14:20
我要是不穷我就收了  多好的车哈哈哈

不能卖给你,300匹的车子不是闹着玩的,哈哈,偶尔会弹射起步的[.78ABE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 11: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车不错,不过这价格在这里估计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 12:2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改剪刀门用了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 13:39:09 | 显示全部楼层
200361215 发表于 2011-8-2 11:13
车不错,不过这价格在这里估计难啊

谢谢,卖着试试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