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yu8832 发表于 2011-7-30 09:39 我累个去!! 我离你还不远,,,,,早看到好了
使用道具 举报
68号爆头团 发表于 2011-7-31 14:23 卖出去了吗
68号爆头团 发表于 2011-7-31 22:12 那倒是 车用久了 和亲人一样都有感情 我之前也是 很是不舍得 但是又养不起2台 就一直在想 下一个人会怎 ...
dunhillted 发表于 2011-8-1 14:14 哈哈,我是要走了才卖的,自己的心血不想让别人毁了,要毁也是我亲手毁了它. ...
68号爆头团 发表于 2011-8-1 14:20 我要是不穷我就收了 多好的车哈哈哈
200361215 发表于 2011-8-2 11:13 车不错,不过这价格在这里估计难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