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累了 发表于 2011-5-26 20:44 其实你这车我很喜欢 很酷 就是我没银子 只能看看了
使用道具 举报
cynthia314 发表于 2011-5-29 02:20 怎么不去オーク上出下看看?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1-5-30 13:30 不错,帮顶一下
cynthia314 发表于 2011-6-2 20:22 1200rs 300kg级啊。 带车载电源 手把、座椅高度调解 单手刹联动前后轮刹车 重心稳定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