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xulin88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34》6号更新ESTEE LAUDER的化妆水3千出。。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2 19:04:59 | 显示全部楼层
琳琳753 发表于 2011-7-21 23:31
MM,东西收到了,很漂亮谢谢了
  不过小了555555不是里面的白T,外面的小了

呀,太遗憾了,我还担心白T会小,没想到外面的小,MM以后还是打消买连体短裤吧,我印象中L是最大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4 22:58:07 | 显示全部楼层
B6的衣服还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4 23: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liuyuanxin1983 发表于 2011-7-24 22:58
B6的衣服还有吗。

回亲,还在的,亲需要预定吗?给亲打半价,1000就好。。。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4 23: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包邮吗。我在东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4 23: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包邮,俺后天就付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4 23:2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ulin88 于 2011-7-24 23:25 编辑
liuyuanxin1983 发表于 2011-7-24 23:22
包邮吗。我在东京。。

不包邮了,已经给打对折了,不好意思呀亲,邮费我收160,多退,少了我出,亲看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4 23:3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好的,预定了,下周给你回款
地址等付钱后内短信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4 23:34:57 | 显示全部楼层
liuyuanxin1983 发表于 2011-7-24 23:23
如果包邮,俺后天就付钱。。。

那好吧,包邮,亲都这么有诚意了,短信我地址吧,我明天就去给亲邮寄哈。。。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4 23:38:13 | 显示全部楼层
liuyuanxin1983 发表于 2011-7-24 23:32
恩,好的,预定了,下周给你回款
地址等付钱后内短信你。。。

嗯嗯,我给亲包邮,没多少钱,交个朋友啦,嘻嘻
亲看看我新贴还有没有喜欢的吧,都降价啦。。
http://www.incnjp.com/thread-1601921-1-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4 23:4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uyuanxin1983 于 2011-7-25 00:06 编辑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