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xulin88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34》6号更新ESTEE LAUDER的化妆水3千出。。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7 13: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ulin88 于 2011-6-27 13:17 编辑
spbo007 发表于 2011-6-27 13:00
A6 也100?
整体效果图,胸前有个地方我用白线稍稍缝过,基本看不出来,不影响美观
這件的size和質地想知 ...

亲,衣服是S码的,我觉得M也能穿,有弹性,质地是毛100%,亲要满意的话,给我300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8 13:5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8 23: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浴衣是均码的吗? 腰带有配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8 23:49:56 | 显示全部楼层
亲,发夹还在吗?那个短裤,亲穿着瘦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9 11: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Seiko8 发表于 2011-6-28 23:05
浴衣是均码的吗? 腰带有配的吗?

回亲,浴衣是均码的,我155的个头,穿上有点长了,到是能往腰上挽多点,因为个子矮,还是打算放弃了。
腰带需要自己配,我当时也想在那家店里配的,因为当时已经入秋,要等今年夏天才能穿,当时她家的腰带不打折,所以就想等穿的时候在去买来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9 11: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Alleluia 发表于 2011-6-28 23:49
亲,发夹还在吗?那个短裤,亲穿着瘦是吗

回亲,发夹还在的,那个短裤我能穿上,可有点紧,我最近肚子飙涨肉,洗标上的サイズ、ウエスト61、ヒップ89,
因为是低腰的,所以国内穿26的亲没问题,我要穿27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9 16: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xulin88 发表于 2011-6-29 11:48
回亲,浴衣是均码的,我155的个头,穿上有点长了,到是能往腰上挽多点,因为个子矮,还是打算放弃了。
腰 ...

哦,没有腰带啊
谢谢MM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9 18:2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ulin88 于 2011-6-30 19:46 编辑
Seiko8 发表于 2011-6-29 16:15
哦,没有腰带啊
谢谢MM呢

亲说的腰带是那个后面的蝴蝶结吗?那个真没有,不过买来的时候是跟有一条宽带子的,亲要看图的话,我可以拍照放上来。。。
我弄错了,那条腰带是和服的不好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9 19:3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30 10:54:5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啦。。。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