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Alleluia 发表于 2011-7-9 17:49 親那個化妝水還在嗎?是甚麼效果的?我臉上有痘痘
xulin88 发表于 2011-7-9 18:15 亲,化妆水在的,效果是美白,收肤,补水,效果挺不错的,我现在化妆水太多了,用不过来,这瓶是朋友送的 ...
Alleluia 发表于 2011-7-9 19:55 價錢能不能在便宜點嘻嘻
Alleluia 发表于 2011-7-10 00:00 亲,这个是不是我这年龄是不是用这个有点早啊,22岁,嘻嘻
Alleluia 发表于 2011-7-10 00:14 亲,最低多少钱合适的话我就收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