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xulin88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34》6号更新ESTEE LAUDER的化妆水3千出。。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7-6 19:2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更新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7 17:50:0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9 17:49: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親那個化妝水還在嗎?是甚麼效果的?我臉上有痘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9 18: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Alleluia 发表于 2011-7-9 17:49
親那個化妝水還在嗎?是甚麼效果的?我臉上有痘痘

亲,化妆水在的,效果是美白,收肤,补水,效果挺不错的,我现在化妆水太多了,用不过来,这瓶是朋友送的,这个牌子网上评价一直不错的,我有时候也出痘痘,用了也挺好的,应该没什么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9 19:55: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ulin88 发表于 2011-7-9 18:15
亲,化妆水在的,效果是美白,收肤,补水,效果挺不错的,我现在化妆水太多了,用不过来,这瓶是朋友送的 ...

價錢能不能在便宜點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9 23:51:43 | 显示全部楼层
Alleluia 发表于 2011-7-9 19:55
價錢能不能在便宜點嘻嘻

可以,嘻嘻。。
亲好像之前很喜欢我家的发卡来着,是吧?要不这样,送亲一个发卡当礼物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0 00: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亲,这个是不是我这年龄是不是用这个有点早啊,22岁,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0 00: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亲,最低多少钱合适的话我就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0 00: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Alleluia 发表于 2011-7-10 00:00
亲,这个是不是我这年龄是不是用这个有点早啊,22岁,嘻嘻

亲,这是官方网的介绍,非常详细,亲认真看看吧。。呵呵
http://www.esteelauder.co.jp/products/search/index.tmpl?search=%E3%83%93%E3%82%BF%EF%BC%8D%E3%83%9F%E3%83%8D%E3%83%A9%E3%83%AB+%E3%83%AD%E3%83%BC%E3%82%B7%E3%83%A7%E3%83%B3+&x=28&y=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0 00: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ulin88 于 2011-7-10 00:55 编辑
Alleluia 发表于 2011-7-10 00:14
亲,最低多少钱合适的话我就收了

给亲短信了。。。。嘻嘻
亲多少钱合适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