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xulin88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34》6号更新ESTEE LAUDER的化妆水3千出。。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6-30 18:4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啦,有礼送不完哦。。。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 14:0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新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 19:05:51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是年龄太大了,已经是3字开头的主妇,确实比较保守,就是最近着魔于蕾丝,不败不行,败回来又不好意思穿,我也再努力克制自己,不幸又在小白家定了件蕾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 23: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打折,处理吧,要出的 就这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3 11: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ulin88 于 2011-7-3 11:09 编辑

顶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3 21:4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为啥喜欢的都是花花的颜色鲜艳的衣服呢?真没办法,mm的a12印度花op可以预定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4 00:2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喜欢印度制的吊带裙、 包邮的话要多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4 11: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xdzz 发表于 2011-7-3 21:42
最近为啥喜欢的都是花花的颜色鲜艳的衣服呢?真没办法,mm的a12印度花op可以预定不? ...

谢谢亲,可以预定的,俺也是满屋的蕾丝和花花衣服。。。。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4 11:2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城。 发表于 2011-7-4 00:28
嘿嘿。喜欢印度制的吊带裙、 包邮的话要多少呢

呵呵,谢谢亲喜欢呀,邮费估计160,不过亲积分不够的说,积分要100才有买家资格哦。。加油吧。。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4 12:47:46 | 显示全部楼层
b7,b8,。。。也接刀马?都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