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angtaishu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昨天带了鑫鑫 一起去玩杀人 吃饭 唱歌 娃哈哈 好high 有照片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5-5 18: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yuki、 发表于 2011-5-5 18:04
那我就勉强收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勉强 不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5 18: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fangtaishu 发表于 2011-5-5 18:0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勉强 不给了

真不给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5 18: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fangtaishu 的帖子

我店里好像真的需要人。给个电话我,给你打过去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5 18:4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yuki、 的帖子

给给给给给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5 18:43:40 | 显示全部楼层
。。。米想法。。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5 18:4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djfreeeee 的帖子

我不会日语啊 先说了 你问问把 找到请你吃饭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5 18:46:26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带我去玩玩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5 18:47:58 | 显示全部楼层
fangtaishu 发表于 2011-5-5 18:43
回复 yuki、 的帖子

给给给给给 哈哈哈

这才乖嘛、、哈哈哈 、、  姐姐给你吃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5 18:5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451645945 的帖子

好的雅。你回玩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5 18:5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yuki、 的帖子

不吃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