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错了 发表于 2011-6-22 09:13 美女,我昨天就包装好了去便利店邮寄了,但是说太厚了,所以只能用邮局来邮寄了。 我拜托朋友去给我买邮 ...
使用道具 举报
mosquito 发表于 2011-6-22 16:36 恩,没事。只要能到就好=v=
姿丶 发表于 2011-6-24 09:46 东西不错,帮顶
煮竹 发表于 2011-6-24 15:52 我记得冬天我就看上那双zara的鞋了原来是35的呀 残念了
也许错了 发表于 2011-6-26 14:47 美女,还没有收到嘛?
mosquito 发表于 2011-6-26 16:05 美女,还没到的样子>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