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也许错了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72】更新!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22 16:36:40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错了 发表于 2011-6-22 09:13
美女,我昨天就包装好了去便利店邮寄了,但是说太厚了,所以只能用邮局来邮寄了。
我拜托朋友去给我买邮 ...

恩,没事。只要能到就好=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2 21: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2 21: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mosquito 发表于 2011-6-22 16:36
恩,没事。只要能到就好=v=

mm,已经托我朋友邮寄啦。查询号码是9630-2860-4926,收到了通知我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4 09:46: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西不错,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4 15: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姿丶 发表于 2011-6-24 09:46
东西不错,帮顶

thank 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4 15:5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煮竹 于 2011-6-24 19:46 编辑

我记得冬天我就看上那双zara的鞋了原来是35的呀  残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4 22: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煮竹 发表于 2011-6-24 15:52
我记得冬天我就看上那双zara的鞋了原来是35的呀  残念了

恩,这个鞋子严格说来应该算是36的,因为它写着36的,但是太瘦了,所以觉得35-35,5的脚穿能合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6 14: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mosquito 发表于 2011-6-22 16:36
恩,没事。只要能到就好=v=

美女,还没有收到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6 16:05:35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错了 发表于 2011-6-26 14:47
美女,还没有收到嘛?

美女,还没到的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6 16: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mosquito 发表于 2011-6-26 16:05
美女,还没到的样子>


在等等吧,明天估计应该能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