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也许错了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72】更新!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18 17: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亲 要是不麻烦的话 能不能换件肉色的文胸试试捏 肉色透不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8 17:5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喜欢那个冰激凌的图案了 可爱得很  肉色文胸不透的话就要了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8 18: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icelerococo 发表于 2011-6-18 17:55
亲 要是不麻烦的话 能不能换件肉色的文胸试试捏 肉色透不透

亲,我刚才就是穿的浅色的哈,还是会透的,
这个图案确实很可爱的,亲要是喜欢,可以里边配那种即使透出来也很好看的小背心穿就好啦
好像有那种蕾丝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8 18: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错了 发表于 2011-6-18 18:06
亲,我刚才就是穿的浅色的哈,还是会透的,
这个图案确实很可爱的,亲要是喜欢,可以里边配那种 ...

好吧 等衣服收到看看  不行就只能打底用 里面再穿件 夏天太热地说~~明天汇了给亲信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8 18: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icelerococo 发表于 2011-6-18 18:11
好吧 等衣服收到看看  不行就只能打底用 里面再穿件 夏天太热地说~~明天汇了给亲信哈 ...

好的,女人啊,看到自己喜欢的都是这个样子,我当初就是喜欢这个图案不行所以才买的。
但是买回来我一次都没有穿过因为白色的,所以洗过一次,我就称它为9新了。
mm,这件虽然没有吊牌了,但是我洗过以后也一直都没穿过,所以一直放在柜子里边有折痕了。然后就是在刚才帮mm看透不透的时候试穿了一下,这件需要我帮mm洗后再寄出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8 18: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cute!
how are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8 18: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错了 发表于 2011-6-18 18:16
好的,女人啊,看到自己喜欢的都是这个样子,我当初就是喜欢这个图案不行所以才买的。
但是买回来我一次 ...

亲 拿回来我自己洗洗就行哈 这 这 这原来是女人的通病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8 18:28:10 | 显示全部楼层
31号,棉线小衫,写着L的,但是我觉得M穿着正好,9成新,500包邮转 300包邮转$  那亲这件也是新的吗 也预定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8 18:53:28 | 显示全部楼层
icelerococo 发表于 2011-6-18 18:19
亲 拿回来我自己洗洗就行哈 这 这 这原来是女人的通病哈 ...

哈哈,一个个的都是败家的主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8 18:54:48 | 显示全部楼层
icelerococo 发表于 2011-6-18 18:28
31号,棉线小衫,写着L的,但是我觉得M穿着正好,9成新,500包邮转 300包邮转$  那亲这件也是新的吗 也预定 ...

亲,这件不透哈,这件不是新的,有9新吧,我去京都玩儿的时候穿过一次,回来就下岗了
刚才还想跟亲推荐这件呢,这个穿起来也很可爱的,那这两件就都给亲定上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