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也许错了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72】更新!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6 10:01:57 | 显示全部楼层
绑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6 11:38:12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错了 发表于 2011-7-6 08:57
19号,M码的,转来的小裙子,其实里边是短裤设计,虽然短但是不必担心走光,新品有吊牌,一直没有穿过, ...

忘得干干净净的 我今天有点事儿 明天去给亲汇款吧 吼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6 13:05:34 | 显示全部楼层
黄蓉 发表于 2011-7-6 10:01
绑定

thank 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6 13: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vivi1985 发表于 2011-7-6 11:38
忘得干干净净的 我今天有点事儿 明天去给亲汇款吧 吼吼

哈哈,我也是忘得一干二净,我一直以为我邮寄完了呢,后来看到那个裙子吓了我一跳
没关系的,mm汇款后通知我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6 21:43:56 | 显示全部楼层
29号,在这里转来的一款dior的棉线小衫,衣服下角有dior标志小亮钻,没有穿过,但是因为是白色的,总感觉不是全新的状态了,但是没有污渍,因为这里转来的,我也不知道是真假,就当假的转掉吧,哈哈,写的是38码的,但是我觉得相当于M的随行版吧,现在800包邮转吧,我也忘记转来的价钱了,如果贵了提醒我哈! 600包邮
     预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7 09:3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和王子 发表于 2011-7-6 21:43
29号,在这里转来的一款dior的棉线小衫,衣服下角有dior标志小亮钻,没有穿过,但是因为是白色的,总感觉不 ...

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7 20: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7 21: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7号能便宜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7 22: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也许错了 于 2011-7-7 22:19 编辑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7-7 21:14
7号能便宜吗


sorry,这个已经是包邮啦不能再便宜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8 08: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