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也许错了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72】更新!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8 18:55:50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china 发表于 2011-6-18 18:18
hello!cute!
how areU?

Fine,thank u, and u?
干啥啊,你,鄙视我英语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8 21: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错了 发表于 2011-6-18 18:54
亲,这件不透哈,这件不是新的,有9新吧,我去京都玩儿的时候穿过一次,回来就下岗了
刚才还 ...

嗯啊 一起定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8 22: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icelerococo 发表于 2011-6-18 21:53
嗯啊 一起定上

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8 23: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错了 发表于 2011-6-18 18:55
Fine,thank u, and u?
干啥啊,你,鄙视我英语啊

no.
i study english,too.
i am looking for friends by mail in english.
so Chinese korean is very so bad.  
she thinks she is good at chinese and korea and english.
so she said her wages are much than mine.
in fact, her wages are same to mine.  
she is unhappy everyda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8 23:2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拼命学习韩语就想气死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8 23:42:59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china 发表于 2011-6-18 23:25
我拼命学习韩语就想气死她。

你同事?中国人?
我一直不明白为啥有这莫的多同胞非要跟自己人过去不呢?
她是朝族的?
不用管她,做好自己的工作就行,加油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9 00:58:15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错了 发表于 2011-6-18 23:42
你同事?中国人?
我一直不明白为啥有这莫的多同胞非要跟自己人过去不呢?
她是朝族的?

恩、
一起入社的。
她大学院被延期毕业。所以她暂时是临时工身份。
她总是瞧不起人。我说什么她都不信。
有时候我仔细想想、我一个来日本9年跟一个来日本4年多的人计较什么。
看似她都明白。感觉她有时候真给中国人丢脸。
一言难尽啊。
不过你说的也对。无视她,自己fighting。
做好自己的wor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9 01: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china 发表于 2011-6-19 00:58
恩、
一起入社的。
她大学院被延期毕业。所以她暂时是临时工身份。

她哪里来的自信让她瞧不起人呢?
这种人真的是特别多,我最反感的就是都是国人,然后在日本的公司自己人窝里反,但偏偏这种垃圾又特别多!
见到鬼子就点头哈腰的,见到自己人就牛到以为是公主,老爷一样的,有病吗?真给中国人丢脸,在外人面前就不能挺自己人吗?
这种人我告诉你对她最好的惩罚就是完全无视她!然后做好你的工作,但要记住一点,不要跟她发生任何正面冲突,大家都在一起的时候你该怎样跟她说笑还一样,私下不要理她!日本是个重视-和 的民族,所以要让她们看到你的大气,时间长了同事们就都知道怎么回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9 09:48:13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错了 发表于 2011-6-19 01:20
她哪里来的自信让她瞧不起人呢?
这种人真的是特别多,我最反感的就是都是国人,然后在日本的公司自己人 ...

知道了。
谢谢你的指导。
友好相处超越她。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19 11:36:18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china 发表于 2011-6-19 09:48
知道了。
谢谢你的指导。
友好相处超越她。

别说指导这莫严重哈,一点小小的advice而已
仅供参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