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モ君モ君 发表于 2011-7-5 23:15 想问豆沙要去哪里买呀?叫什么呢? 还有就是我好讨厌南瓜哦,因为皮实在太硬了,有什么切南瓜皮的好方法么 ...
琉璃の水镜 发表于 2011-7-6 02:12 反正南瓜饼本来就是是熟的南瓜泥和糯米粉的,如果实在觉得皮难切,先蒸熟再取肉也是可以的 豆沙的话,こ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