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琉璃の水镜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很简单可爱的南瓜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30 18:4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回头尝试做一下,感觉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5 23: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豆沙要去哪里买呀?叫什么呢?
还有就是我好讨厌南瓜哦,因为皮实在太硬了,有什么切南瓜皮的好方法么?还是不用切皮,直接弄熟了挖出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6 02: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モ君モ君 发表于 2011-7-5 23:15
想问豆沙要去哪里买呀?叫什么呢?
还有就是我好讨厌南瓜哦,因为皮实在太硬了,有什么切南瓜皮的好方法么 ...

反正南瓜饼本来就是是熟的南瓜泥和糯米粉的,如果实在觉得皮难切,先蒸熟再取肉也是可以的
豆沙的话,こし餡吧貌似在买面粉糯米粉这块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6 12:47:09 | 显示全部楼层
琉璃の水镜 发表于 2011-7-6 02:12
反正南瓜饼本来就是是熟的南瓜泥和糯米粉的,如果实在觉得皮难切,先蒸熟再取肉也是可以的
豆沙的话,こ ...

还想问一下,是直接放微波炉么?转多少时间合适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0 03:2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起来,慢慢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1 04: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学我要学,怎么做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1 11:26: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形状怎么弄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1 21:10: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哇,这么厉害,哪天我也做来看看给老公吃,让他好夸夸我,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6 21: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南瓜煮好了   楼主建议用 糯米粉 我咋就没买到呢
郁闷 都不想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6 21:31:2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是2年前 那时候是蒸的 今天发飙了 居然忘了 给煮去了 完事水很多 稀呼呼的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