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琉璃の水镜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很简单可爱的南瓜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16 23:3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强啊,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颜色也好看,我回头做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2 18:40:59 | 显示全部楼层
诗儿 发表于 2011-7-16 21:10
哎 南瓜煮好了   楼主建议用 糯米粉 我咋就没买到呢
郁闷 都不想做了。

好长段时间没上了。。。糯米粉超市肯定有的,应该是个淀粉什么在一个货架上的。白玉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2 18:42:26 | 显示全部楼层
luyao4220521 发表于 2011-7-11 11:26
这个形状怎么弄的

先搓出2个圆,然后分别搓成水滴形,就是一边尖,另一边圆。然后2个水滴合一起就爱心啦。糯米的关系,合一起后,很快就融再一起了,当中的线基本看不出来的,一煎炸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2 18:42:52 | 显示全部楼层
hahatongjule 发表于 2011-7-11 04:21
我要学我要学,怎么做的呀

参考第一页,有写作法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2 18:4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吃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2 18:44:40 | 显示全部楼层
モ君モ君 发表于 2011-7-6 12:47
还想问一下,是直接放微波炉么?转多少时间合适呀

很长时间没上,回的很慢不好意思。
南瓜如果是整个的话,放微波炉我怕气跑不掉容易爆炸。。
如果是2分之一4分之一的话,直接就可以转
保鲜膜包好。一点点转。
不放心的话 就隔水蒸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 15:44:20 | 显示全部楼层
糯米粉和米粉的区别在哪~能不能告诉我~

我想做给老公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 15:53:09 | 显示全部楼层
gumiho_chan 发表于 2011-8-1 15:44
糯米粉和米粉的区别在哪~能不能告诉我~

我想做给老公吃

糯米粉黏黏的,口感糯,米粉的话可能会有些酥吧。做应该都可以做,就是做出来的口感不一样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 17:3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 17:3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