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死因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BY暴饮暴食男.....................这个春天是个离别的季节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1 22: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4-21 22:47
我是担心我不能多陪陪我的娃~~
更不能跟娃他爹有什么金婚之类的

85岁金婚也来得及啊

现在医学这么先进,担心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1 22:54:59 | 显示全部楼层
背日葵 发表于 2011-4-21 22:47
看出来了
注意保护视力啊

恩   

不该看的看得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1 22:5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4-21 22:51
是啊

不过这也是成长的一个阶段,不要担心。

嗯!!经历风雨才会坚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1 22:5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4-21 22:54
85岁金婚也来得及啊

现在医学这么先进,担心啥

活到85?让人骂我死老太太?
不要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1 22:56:13 | 显示全部楼层
背日葵 发表于 2011-4-21 22:48
没见过
这里的见 是虚拟 是描述需要




我敢说啊。  俺不刻薄。

还从来没听说过有人用这个词儿来形容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1 22: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4-21 22:51
哈哈

横滨稍微轻点儿吧?

是的。。。但是那么久,,,会受精的。。。坏上就不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1 22:56:55 | 显示全部楼层
背日葵 发表于 2011-4-21 22:49
没用的 我晕电车晕电梯 这是木有办法的~~!

你都不看电视的嘛?
她说的是地震的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1 22:5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地震~~~~
都要小心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1 22:57:21 | 显示全部楼层
背日葵 发表于 2011-4-21 22:52
对不起 我只是想表达一下自己的看法

你太谦虚了。。。女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1 22:57:59 | 显示全部楼层
背日葵 发表于 2011-4-21 22:50
外星来的客人 被请去喝茶呗~~



你怎么就断定俺不是地球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