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死因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BY暴饮暴食男.....................这个春天是个离别的季节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1 22:41:40 | 显示全部楼层
背日葵 发表于 2011-4-21 22:33
。。。。。
你敢杀了我的白雪公主
我就敢掐死你

那要是强奸了白雪公主的话你准备把我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1 22:42:39 | 显示全部楼层
wdmike 发表于 2011-4-21 22:34
他儿子当然是一大活人了啊,就在这贴里还提到了呢。。。
http://static.incnjp.com/www/forum/2011 ...

装孤独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1 22:42:40 | 显示全部楼层
背日葵 发表于 2011-4-21 22:40
嗯 可能是我警惕性强又小心眼又爱记仇吧。。。

很好啊,,证明你就是一个女人啊。。

女人本性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1 22:4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4-21 22:37
中文?

别这样 会暴露的
当心被抓去做实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1 22:43:11 | 显示全部楼层
背日葵 发表于 2011-4-21 22:34
你眼神差!!!

{s:1:004}

是有点儿近视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1 22:43:32 | 显示全部楼层
wdmike 发表于 2011-4-21 22:39
震坏了?

嗯 也许大家脾气都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1 22:4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4-21 22:41
那要是强奸了白雪公主的话你准备把我怎么办?

这,,,只能送去法庭让法官来判你奸尸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1 22:4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4-21 22:41
那要是强奸了白雪公主的话你准备把我怎么办?

我会保护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1 22:45:02 | 显示全部楼层
wdmike 发表于 2011-4-21 22:37
5年多了啊??第几代了啊??

要不是地震,,,哎!

也就是第二代

从大阪拿过来的时候第一代全都送给我当时执教的小学了。

现在也不知道他一代的鱼怎么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1 22: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4-21 22:42
装孤独么?

你娃不是最近遇到感情问题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