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死因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BY暴饮暴食男.....................这个春天是个离别的季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21 22:49:22 | 显示全部楼层
wdmike 发表于 2011-4-21 22:46
每个人都是两面的。。。。我需要晕船丸

没用的 我晕电车晕电梯 这是木有办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1 22:4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4-21 22:47
差不多的优点你都有了

谢谢
我会再接再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1 22:5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4-21 22:47
为毛抓我做实验?

外星来的客人 被请去喝茶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1 22:50:58 | 显示全部楼层
背日葵 发表于 2011-4-21 22:47
.......
不!我不是那种看了想抽两巴掌的腻味的想掐死的那种
我有坚毅的灵魂~~! ...

哈哈,俺的赞美话让你给扭曲的比地震后的核电站还闹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1 22: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wdmike 发表于 2011-4-21 22:45
你娃不是最近遇到感情问题么??

是啊

不过这也是成长的一个阶段,不要担心。
他会更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1 22:51:49 | 显示全部楼层
wdmike 发表于 2011-4-21 22:46
每个人都是两面的。。。。我需要晕船丸

哈哈

横滨稍微轻点儿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1 22:5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4-21 22:48
哥  尸体的话   就不用强奸了

哎!!!现在的年轻人太niubilitiy。。{s:1:0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1 22:52:45 | 显示全部楼层
wdmike 发表于 2011-4-21 22:50
哈哈,俺的赞美话让你给扭曲的比地震后的核电站还闹心

对不起 我只是想表达一下自己的看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1 22:53:08 | 显示全部楼层
背日葵 发表于 2011-4-21 22:47
.......
不!我不是那种看了想抽两巴掌的腻味的想掐死的那种
我有坚毅的灵魂~~! ...

{s:1:011}

怎么都极品到这个份儿上了。
多亏当初在大阪,我和我儿子没见到你啊。
不然还能或者回关东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1 22:53:51 | 显示全部楼层
背日葵 发表于 2011-4-21 22:49
没用的 我晕电车晕电梯 这是木有办法的~~!

我晕地震。。。在千叶,,,五级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