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mike 发表于 2011-4-21 22:46 每个人都是两面的。。。。我需要晕船丸
使用道具 举报
死因 发表于 2011-4-21 22:47 差不多的优点你都有了
死因 发表于 2011-4-21 22:47 为毛抓我做实验?
背日葵 发表于 2011-4-21 22:47 ....... 不!我不是那种看了想抽两巴掌的腻味的想掐死的那种 我有坚毅的灵魂~~! ...
wdmike 发表于 2011-4-21 22:45 你娃不是最近遇到感情问题么??
死因 发表于 2011-4-21 22:48 哥 尸体的话 就不用强奸了
wdmike 发表于 2011-4-21 22:50 哈哈,俺的赞美话让你给扭曲的比地震后的核电站还闹心
背日葵 发表于 2011-4-21 22:49 没用的 我晕电车晕电梯 这是木有办法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