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日葵 发表于 2011-4-21 22:37 因为你是我见过脾气最差 最生意気 最暴躁的活人
使用道具 举报
背日葵 发表于 2011-4-21 22:43 嗯 也许大家脾气都很好
wdmike 发表于 2011-4-21 22:42 很好啊,,证明你就是一个女人啊。。 女人本性呢
背日葵 发表于 2011-4-21 22:40 嗯 可能是我警惕性强又小心眼又爱记仇吧。。。
死因 发表于 2011-4-21 22:25 现在的医学技术多先进啊 你还担心这个
死因 发表于 2011-4-21 22:45 也就是第二代 从大阪拿过来的时候第一代全都送给我当时执教的小学了。
背日葵 发表于 2011-4-21 22:42 别这样 会暴露的 当心被抓去做实验
死因 发表于 2011-4-21 22:43 是有点儿近视的说
wdmike 发表于 2011-4-21 22:44 这,,,只能送去法庭让法官来判你奸尸了吧
死因 发表于 2011-4-21 22:45 你见过我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