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死因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BY暴饮暴食男.....................这个春天是个离别的季节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1 21: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4-21 18:25
粗大ごみ?

うん、処理にはお金と労力のかかってしまうような粗大ごみで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1 21: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wdmike 发表于 2011-4-21 20:18
你看有大酒鬼要跟咱强生活啊。。。

哈哈哈

天下捡破烂的是一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1 21: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背日葵 发表于 2011-4-21 21:05
背日葵

不过看似你们关系很好 也许不要紧吧

lz跟你有仇???

为什么俺兄弟给你这个印象啊?他可是一个老好人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1 21: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4-21 21:10
哈哈哈

天下捡破烂的是一家啊

鸟多了,,生活艰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1 21: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wdmike 发表于 2011-4-21 21:12
lz跟你有仇???

为什么俺兄弟给你这个印象啊?他可是一个老好人哦!! ...

没仇 有仇就不敢说了吧

不知道啊  直觉 不是很随和 易怒 暴躁 生意気 等等
说多了楼主该生气了

你兄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1 21: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wdmike 发表于 2011-4-21 21:15
鸟多了,,生活艰难啊!!!

{s:1:001}

是啊 。
星期天早上6点俺就要上班了。你说说吧。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1 21: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4-21 21:09
うん、処理にはお金と労力のかかってしまうような粗大ごみです。

じゃ、体力がいい人を探さなき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1 21: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背日葵 发表于 2011-4-21 21:16
没仇 有仇就不敢说了吧

不知道啊  直觉 不是很随和 易怒 暴躁 生意気 等等

是啊,俺D好兄弟。

你直觉错了啊。。。这家伙可是老好人了,,,就是傻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1 21: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4-21 21:17
是啊 。
星期天早上6点俺就要上班了。你说说吧。哎

你是在刺激我么??刺激我你能去骗钱,刺激我失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1 21: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wdmike 发表于 2011-4-21 21:20
是啊,俺D好兄弟。

你直觉错了啊。。。这家伙可是老好人了,,,就是傻点。 ...

傻??
%¥……¥—*¥

今天天气挺好的 也不知道明天下不下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