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酒窝 发表于 2011-4-21 18:25 粗大ごみ?
使用道具 举报
wdmike 发表于 2011-4-21 20:18 你看有大酒鬼要跟咱强生活啊。。。
背日葵 发表于 2011-4-21 21:05 背日葵 不过看似你们关系很好 也许不要紧吧
死因 发表于 2011-4-21 21:10 哈哈哈 天下捡破烂的是一家啊
wdmike 发表于 2011-4-21 21:12 lz跟你有仇??? 为什么俺兄弟给你这个印象啊?他可是一个老好人哦!! ...
wdmike 发表于 2011-4-21 21:15 鸟多了,,生活艰难啊!!!
死因 发表于 2011-4-21 21:09 うん、処理にはお金と労力のかかってしまうような粗大ごみです。
背日葵 发表于 2011-4-21 21:16 没仇 有仇就不敢说了吧 不知道啊 直觉 不是很随和 易怒 暴躁 生意気 等等
死因 发表于 2011-4-21 21:17 是啊 。 星期天早上6点俺就要上班了。你说说吧。哎
wdmike 发表于 2011-4-21 21:20 是啊,俺D好兄弟。 你直觉错了啊。。。这家伙可是老好人了,,,就是傻点。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