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死因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BY暴饮暴食男.....................这个春天是个离别的季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20 02:4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4-16 12:17
这个春天是个离别的季节。兄弟,请记住这个春天,我曾与你在一起

樱花曼舞春光明媚的季节。

你俩太执着了,让我不禁来看看你的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0 03: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68号爆头团 发表于 2011-4-16 19:43
太伤人了、、

我骑自行车带你去玩不好么?环保又安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0 03:2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你的帖子向来都是这么火啊。
我也来凑个热闹,顶你一下。呵呵
特意立个帖子给我和东哥送别,太感动了~{s:1:009}
这边不大方便上网啊~哎~
大家过的还好吧?总之多保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0 04:25:45 | 显示全部楼层
Juuuun 发表于 2011-4-20 03:25
兄弟,你的帖子向来都是这么火啊。
我也来凑个热闹,顶你一下。呵呵
特意立个帖子给我和东哥送别,太感动了 ...

juuuuu 상

중국 가시는거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0 09:06:23 | 显示全部楼层
Juuuun 发表于 2011-4-20 03:22
我骑自行车带你去玩不好么?环保又安全~

上个照片给我 我认人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0 18:49:11 | 显示全部楼层
wdmike 发表于 2011-4-19 23:01
容易,天下没有这么容易的了。

呵呵   

现在上班呢

这工作确实是很轻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0 18: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死因 于 2011-4-20 18:52 编辑
YU_YU_YU 发表于 2011-4-19 23:04
这是什么歌啊,青岛老乡教えて!!!

老乡啊这是
陈奕迅的 【好久不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0 18: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beecn 发表于 2011-4-20 02:47
你俩太执着了,让我不禁来看看你的帖子!!!

嘻嘻  

不好意思
在你帖子里延延绵绵聊了那么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0 18:53:32 | 显示全部楼层
Juuuun 发表于 2011-4-20 03:22
我骑自行车带你去玩不好么?环保又安全~

哈哈  


在我帖子里面泡人妻哈


juuuun你厉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0 18:54:44 | 显示全部楼层
Juuuun 发表于 2011-4-20 03:25
兄弟,你的帖子向来都是这么火啊。
我也来凑个热闹,顶你一下。呵呵
特意立个帖子给我和东哥送别,太感动了 ...

呵呵   

因为是给你们送行
随意这个帖子特别火,大家都来顶啊。

等着你那边上网方便的,咱们再慢慢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