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死因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BY暴饮暴食男.....................这个春天是个离别的季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21 18: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4-21 18:03
等着我们俩也去回收破烂的话,你的破烂朋友就更多了

那更好啊~~~
不怕破烂多,就怕朋友不多
破烂和朋友一起多,那就幸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1 18: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4-21 18:06
那更好啊~~~
不怕破烂多,就怕朋友不多
破烂和朋友一起多,那就幸福了



那好啊。

我既是破烂又是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1 18:2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4-21 18:11
那好啊。

我既是破烂又是朋友。

粗大ご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1 19: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 好   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1 19:51: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可真水啊  水灵灵的 除了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1 20: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4-21 17:43
可别这么说,
那可是我心里一直向往的职业。

你看有大酒鬼要跟咱强生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1 20: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背日葵 发表于 2011-4-21 19:51
这里可真水啊  水灵灵的 除了楼主

没有水就没有成长。。。。跟向日葵美女比比lz简直是跟牛皮一样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1 20: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wdmike 发表于 2011-4-21 20:22
没有水就没有成长。。。。跟向日葵美女比比lz简直是跟牛皮一样粗啊。 ...

是背日葵 谢谢。。。

楼主脾气暴躁生性又凶残 你这么说话会很危险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1 21: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背日葵 发表于 2011-4-21 20:59
是背日葵 谢谢。。。

楼主脾气暴躁生性又凶残 你这么说话会很危险吧。。。 ...

哦,,向日葵,,知道了

没事,我马上就逃离险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1 21: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wdmike 发表于 2011-4-21 21:03
哦,,向日葵,,知道了

没事,我马上就逃离险地了,,,

背日葵

不过看似你们关系很好 也许不要紧吧
楼主看似不像和气生财的样子 估计你脾气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