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因 发表于 2011-4-21 18:03 等着我们俩也去回收破烂的话,你的破烂朋友就更多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4-21 18:06 那更好啊~~~ 不怕破烂多,就怕朋友不多 破烂和朋友一起多,那就幸福了
死因 发表于 2011-4-21 18:11 那好啊。 我既是破烂又是朋友。
死因 发表于 2011-4-21 17:43 可别这么说, 那可是我心里一直向往的职业。
背日葵 发表于 2011-4-21 19:51 这里可真水啊 水灵灵的 除了楼主
wdmike 发表于 2011-4-21 20:22 没有水就没有成长。。。。跟向日葵美女比比lz简直是跟牛皮一样粗啊。 ...
背日葵 发表于 2011-4-21 20:59 是背日葵 谢谢。。。 楼主脾气暴躁生性又凶残 你这么说话会很危险吧。。。 ...
wdmike 发表于 2011-4-21 21:03 哦,,向日葵,,知道了 没事,我马上就逃离险地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