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死因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BY暴饮暴食男.....................这个春天是个离别的季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21 21:4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4-21 21:38
被你发现了哈

嗯 我还乘机说了很多挤兑你的话
不过力度还不太够的样子
主要我怕你寻仇 也没敢多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1 21:4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4-21 21:39
已经下雨了

真讨厌下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1 21:4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4-21 21:40
俺大哥说过

女人总是敏感的

这个还用我说,,,,真是白跟我混了!!!还不如你儿子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1 21:45:02 | 显示全部楼层
wdmike 发表于 2011-4-21 21:39
哈哈,对一个失业的人可不是这么理解哦!!!

所谓失业其实就等于可以重新选择
是好事 我觉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1 21:4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4-21 21:41
你回来的时候我去接机吧哈

行!!准备一辆R1给我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1 21:4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4-21 21:37
是啊

别着急  别太挑。

我不干~
再老就不能生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1 21:48:06 | 显示全部楼层
背日葵 发表于 2011-4-21 21:45
所谓失业其实就等于可以重新选择
是好事 我觉得

那死亡就等于重生,,,,这代价担当不起啊

还有那小子你多挤兑及对没问题的,他享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1 21:4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4-21 21:40
俺大哥说过

女人总是敏感的

嫩大哥说的和嫩说的 那就不是一回事
给你那么埋汰 还不明白的那是智力障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1 21:50:05 | 显示全部楼层
wdmike 发表于 2011-4-21 21:40
呵呵,别介意,lz有点傻。他内心是天真善良的。。。

我觉得有点冷 全身凉飕飕的
天真。。。天真。。。。
我觉得心有点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1 21:56:04 | 显示全部楼层
背日葵 发表于 2011-4-21 21:50
我觉得有点冷 全身凉飕飕的
天真。。。天真。。。。
我觉得心有点疼

向日葵在哪里啊?北海道??
你的美丽时期在夏天,,,
为什么心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